自贡大型现代川剧《惊蛰》举行首次演出

www.scol.com.cn (2018-11-06 10:12:02) 来源:自贡网
编辑:杨国庆蒋周德  

近日,市川剧艺术中心推出的大型现代川剧《惊蛰》,在该中心剧场举行了首次演出。

市川剧艺术中心重点推出的大型现代川剧《惊蛰》,从选题到定稿历时两年,七易其稿。该剧以两座桥、两个人、两个时代、两种命运为线索,展开惊心动魄的故事,表达了共产党员牢记使命、不忘初心的坚定信念。首次演出,邀请了省文化厅剧目工作室、省戏剧家协会、省川剧理论研究会、省川剧音乐专业委员会的专家,及市四大班子领导观看。专家们认为,《惊蛰》剧情扣人心弦、动人心扉,音乐能充分展现川剧艺术的特点,演员表演功底深厚,舞美设计美轮美奂。该剧具有深刻的现实意义和警示作用,有较强的艺术感染力,已具备艺术精品基础。专家们同时认为,该剧尚有较大的提升空间。

(蒋周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