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安区将举办诗歌朗诵大会

www.scol.com.cn (2018-09-21 14:52:4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杨晓霜  

为隆重庆祝祖国改革开放 40 周年,丰富职工文化生活,展现大安职工在建设开明开放幸福美丽欣欣向荣新大安中的新风采、新风貌,大安区将于9月21日举办2018年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诗歌朗诵大会。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大安区委、区政府主办,区委宣传部、区总工会、区文体旅游和外事侨务局承办,旨在讴歌新时代,唱响主旋律,点赞正能量,颂扬祖国改革开放伟大成就。诗歌朗诵会以诗歌朗诵为主,内容主要以“祖国”“中秋”“家乡 ”题材为主,分原经典、原创、歌颂等篇章。

此外,为提升广大干部职工的参与度,活动除了朗诵前期经征集评审的部分获奖作品外,还广泛动员县级干部、科级干部、基层工会主席、广大会员踊跃参与。活动中也将穿插原创诗歌征集颁奖环节和该区职工自编、自导、自演文艺节目。

(杨晓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