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7月16日晚新浪微博平台将在恐龙博物馆进行现场直播

www.scol.com.cn  (2018-07-16 15:07:5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8月10日-19日,2018华侨城•自贡国际恐龙灯光节之自贡恐龙博物馆深度科普亲子体验活动——“穿越侏罗纪·恐龙奇妙夜”将正式拉开帷幕!

7月16日,晚上8:30-10:00,恐龙大V“@江氏小盗龙”将与

自贡恐龙博物馆专家、受邀小粉丝,在新浪微博平台推出“穿越侏罗纪·恐龙奇妙夜”现场直播,让600多万粉丝度过一个奇幻的“探秘不眠夜”。

千万千万不要错过哦!

届时,恐龙大V“@江氏小盗龙”会带你走进夜晚的龙宫,让你身临其境,在恐龙化石的群窟里遨游,并且提前探营“恐龙奇妙夜”的活动内容,近距离与恐龙博物馆的专家互动,还会有神秘的奖品送出哦!

晚上8:30-10:00,惊喜上线!

7月16日晚,我们会与远古生物有什么情结?会与自贡恐龙擦出什么样的火花?会目睹什么样的神奇情景,新浪微博关注“@江氏小盗龙”“@自贡恐龙博物馆”,

下面让我们来认识一下,恐龙大V“@江氏小盗龙”究竟何许人也?

恐龙大V“@江氏小盗龙”山东烟台人,2011年获得考古学及博物馆学硕士学位,现任职于烟台市博物馆。

他在古生物科普方面,出版了《恐龙纪元》系列、《恐龙大决斗》系列等丛书,翻译了《恐龙艺术:世界顶级大师的恐龙世界》,《恐龙,到我眼前来!》等,并长期为《博物》、《知力》、《环球探索》等知名科普杂志供稿并设有专栏。

“@江氏小盗龙”在新浪微博、头条号、网易号、企鹅号等媒体平台上有古生物个人专栏,并先后在北京自然博物馆、上海自然博物馆、烟台市博物馆、南京、重庆等地开办过古生物科普讲座。

7月16日晚8:30-10:00,锁定新浪微博,让恐龙大V“@江氏小盗龙”带你

夜游龙宫探秘不眠夜!

自贡恐龙博物馆微信二维码

自贡恐龙博物馆微博二维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