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自贡恐龙博物馆“穿越侏罗纪·恐龙奇妙夜”即将开启

www.scol.com.cn  (2018-07-16 14:58:2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8月10日—18日在自贡恐龙博物馆,将举行“2018华侨城•自贡国际恐龙灯光节”之自贡恐龙博物馆深度科普亲子体验活动。

侏罗纪时期的恐龙会一个接着一个“复活”,一块块古生物化石也会重见天日,而隐匿在龙宫里的宝藏只有在夜晚才会发出诱人的光芒。这时,你可以畅游在龙宫里,化身成为“驯龙高手”,在恐龙专家的帮助下,了解探秘一切关于恐龙的知识,你还可以躲在帐篷里,等待与“恐龙”的一次偶遇,甚至可以根据藏宝地图,寻找那些不为人知的神秘宝藏,说不定还能碰到四处悄悄咪咪“偷蛋”的窃蛋龙哦……

这样的龙宫夜晚,刺不刺激,惊不惊喜?

很快!这样的惊喜刺激,你可以亲身感受了!

8月10日—18日,“2018华侨城•自贡国际恐龙灯光节”之自贡恐龙博物馆深度科普亲子体验活动——“穿越侏罗纪·恐龙奇妙夜”将正式开始啦!

一场神秘又奇幻的穿越之旅,你还在等什么呢?快坐上报名的时光机,粗发吧!

活动内容早知道:

活动根据孩子年龄分为低龄儿童组、高龄儿童组、少年组,具体如下:

活动地点:无以伦比的侏罗纪公园——自贡恐龙博物馆

报名对象:活动将在全球招募100个亲子家庭。

报名时间:即日起—7月25日,报名费用:300元/家庭。

不是说有报名福利(能免费参加)吗?

那么,接下来,报名福利(我为您精心搜集的免费参与攻略)来啦!(敲黑板,划重点哦!)

福利第一波:

参加“恐龙达人秀”活动,有机会优先获得参与资格并免交报名费。

参与方式:通过“自贡恐龙博物馆”官方微信公众号报名,以家庭为单位,填写好报名信息后,另外,提交以下任意一种作品电子版:

1、参观自贡恐龙博物馆老照片(2010年之前)

2、孩子创作的恐龙题材文艺作品(文章、绘画、雕塑、书法等)

3、孩子讲述的有关恐龙的短视频(2分钟左右)

至zgklbwg@163.com邮箱,注明孩子姓名和居住地。

自贡恐龙博物馆审核通过(审核小组为古生物、科普、美术专家和摄影师)后,确定入选家庭名单将于7月27日前通知。

报名截止后,除以“恐龙达人秀”和“最恐龙家庭”活动确定的优先参与名额外,其余参与家庭将按报名先后顺序选出。

报名流程:关注微信公众号“自贡恐龙博物馆”→点击屏幕左下“报名通道”→选择“报名”→填写资料→提交。

福利第二波:

参加“最恐龙家庭”活动,有机会优先获得参与资格并免交报名费。

参与方式:7月18日16点前,关注微博“自贡恐龙博物馆”,并转发、留言、点赞置顶微博#恐龙奇妙夜#,均可参与自贡恐龙博物馆官博对该条微博的抽奖活动。活动将在7月16日、17日、18日每天抽取2个“最恐龙家庭”,获奖者将免费参与“恐龙奇妙夜”活动。

分享福利(意外惊喜):

除了以上参与方式可获得优先和免费资格外。自贡恐龙博物馆还将在活动报名期间,开展分享送好礼活动。

活动时间:7月15日-25日

活动方式:游客在自贡恐龙博物馆广场桁架拍照,通过微信朋友圈转发或微博转发#恐龙馆奇妙夜#话题并@自贡恐龙博物馆可获恐龙博物馆文创礼物一份。

领取地点:游客中心咨询台。每个微博号、微信号仅能领取一次。

自贡恐龙博物馆微信二维码

自贡恐龙博物馆微博二维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