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旅游界看好自贡“海汤神泉”盐卤浴

http://www.scol.com.cn  (2016-10-19 15:21:5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四川在线自贡频道消息(记者 刘亿)“燊海森林-海汤神泉”正式对外开放后,引起省内外旅游组织的密切关注。近日,由成都旅游协会旅行社分会会长张江魁等旅游组织负责人组成的“探路队”,来到海汤神泉亲身感受了盐卤浴的魅力,并分别与海汤神泉签订了合作协议和意向书。

近日,成都市旅游协会旅行社分会、中国汽车俱乐部联盟和四川旅游直通车运营中心,以及川南五市自驾游协会等旅游组织30余人,来到“燊海森林-海汤神泉”盐卤浴,在亲身体验了井盐卤水带来的独特感受后,旅游组织的负责人们认为,“燊海森林-海汤神泉”除了一般温泉项目缺乏的盐卤康疗功能外,更具有自贡独有的井盐文明独特魅力。早日开发出和川南尤其是自贡地区其它旅游项目配搭成套餐的旅游线路,可以为热衷旅游和康疗健身的游客提供更好的服务。

成都市旅游协会旅行社分会和自贡井盐文化公司签署了旅游合作协议:成都旅行社分会将在旗下2000多个旅游接待点推广盐卤浴和发送游客,来海汤神泉体验盐卤浴;中国汽车俱乐部联盟、川南五市自驾旅游协会也分别和井盐文化公司达成开展自驾游、体验盐卤浴的活动意向;四川旅游直通车运营中心表示,将利用旅游直通车的资源整合优势,适时开通成都地区至海汤神泉的旅游直通车,方便游客体验。

自贡井盐文化公司总经理吴来胜介绍,国庆开放以来,海汤神泉已陆续接待了多家来自川南和成渝地区的旅行团。游客对盐卤浴的特殊体验有很高的新奇感,对体验设施和服务都给予了积极评价。从10月下旬开始,来自川南地区的旅行社将陆续发团体验盐卤浴。公司正在积极完善服务项目,提升服务质量,做好迎接更多旅行团的到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