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龙馆馆标、宣传语征集活动圆满结束

2019-12-16 15:26:0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杨国庆

2019年12月13日上午,在自贡恐龙博物馆游客中心二楼会议室举行了自贡恐龙博物馆馆标、宣传语征集活动终选评审会。经过4个多小时认真评审,最终评出馆标获奖作品9件、宣传语获奖作品10件。

为提升自贡恐龙博物馆的品牌影响力,打造世界级的恐龙IP,建设“世界最好的恐龙博物馆”,从2019年9月10日起,自贡恐龙博物馆开展了全球征集馆标和宣传语征集活动。活动历时3个月,截止投稿日期(2019年10月31日),主办方收到来自全国北京、上海、江苏、山东、安徽、四川、台湾等26个省、直辖市的投稿共583份。稿件由专人登记,屏蔽了作者的所有信息。在11月15-20日期间,专家初评小组对所有作品进行了初评。初评选出的馆标、宣传语各20件入围作品于11月21日在恐龙馆的微信公众号进行公示,并开展网络投票,截止12月10日有17553名网友参与了投票活动。

终选评审委员会由我市艺术设计、营销推广、新闻传播、博物馆方面的专家领导组成。经过专家讨论、两轮表决等程序,产生评选结果。评选结果将在自贡恐龙博物馆微信公众号、官网和微博上公示。(李毅)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