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恐龙博物馆组织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www.scol.com.cn (2019-04-18 15:52:5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4月12日,自贡恐龙博物馆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前往自贡市烈士陵园、内江张大千纪念馆和范长江纪念馆开展了“缅怀革命先烈,增强文化自信”主题教育活动。

首先,全馆干部职工在庄严肃穆的烈士纪念碑前,怀着敬仰与怀念的心情,向长眠于此的先烈们敬献了花圈和小白花,对革命烈士表示深深地哀悼。随后,全馆干部职工赴张大千纪念馆,学习了国画大师张大千的生平事迹、艺术进程、艺术成就及在世界艺坛的影响和地位。大家深感大千先生对中国国画事业所做出的巨大贡献,感慨中国文化的博大精深。接着,全馆干部职工来到范长江纪念馆。通过对范长江生平事迹、各个时期的照片、新闻作品以及手稿等参观学习,了解新闻巨子范长江为党和国家新闻事业做出的巨大贡献。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活动,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受到了深刻的思想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烈士们的英勇事迹,牢记他们为国家为未来的无私奉献,不忘初心、感恩奋进;要坚定文化自信,加强中国传统文化知识的学习,继承和发扬中国优秀传统文化;要以范长江先生坚持真理、求真务实的崇高品质为榜样,端正工作态度和思想作风,爱岗敬业,服务游客,提升恐龙文化品牌,为打造独具特色的国际文化旅游目的地做出贡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