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安区入选首批天府旅游名县候选县名单

www.scol.com.cn (2019-03-22 14:40:5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21日,首批四川天府旅游名县候选县名单揭晓,大安区成功入选,是我市唯一的入选单位。此次四川省文化和旅游产业领导小组经自愿申报、初审推荐、竞争评选等程序,在全省21个市州91个区县中遴选出40个单位为“首批天府旅游名县候选县”。

近年来,大安区形成了“盐龙灯+美食”以及“红色”旅游资源的独特优势,确定了打造独具特色的国际文化旅游目的地、加快建设文旅融合发展核心区的战略部署;开发建设了一批彰显盐都内涵、富有大安特色的文旅项目,重点聚焦方特恐龙王国公园、中华彩灯大世界、“盐都之心”、大山铺美食特色小镇等重大旅游项目,集中领导力量、工作力量和资源要素全力攻坚,推动大安由文化资源大区向文化旅游强区跨越。(张翠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