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自贡“海汤神泉”女神出炉 刘妍汝获“赫拉天后”称号

http://www.scol.com.cn  (2016-10-07 14:23:4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四川在线自贡频道消息(记者 刘亿)经过五天的角逐,自贡盐卤浴项目“燊海森林-海汤神泉”女神选拔赛6日晚上决出结果:18岁的自贡女孩刘妍汝艳压群芳,获得本次选拔赛的冠军——“赫拉天后”称号。

为了充分展示自贡井盐文化中独特的文化财富——自贡美女形象,“燊海森林-海汤神泉”10月1日正式对外开放后,启动了“海汤神泉女神选拔赛”,28名年龄在16岁至18岁的自贡女孩参与角逐。每晚七点半,海汤神泉室内泡池区T型台上,一场美的盛宴向来体验盐卤浴的游客展示。自贡女子高挑秀美的身材、肤如凝脂的风采、明眸皓齿的魅力,让大家艳羡不已。

28名参赛的佳丽分别通过时装秀、泳装秀、风情秀、晚装秀等各类主题秀,展示出万种风情、千般妩媚。连续六天的美女选拔赛,让数万名游客大饱眼福。

经过来自自贡画院、自贡舞蹈家协会的专家评委评选,20号选手刘妍汝获得冠军“赫拉天后”称号,10号选手罗涵馨获得亚军“雅典娜智慧女神”称号,5号选手钟美红获得季军“狄安娜月神”称号。其余25名选手也分别获得最佳人气奖、时光女神、青春女神等各类称号。

自贡缨美模特学校校长夏缨透露:获得冠军的刘妍汝将成为海汤神泉的旅游形象大使,并参加11月举行的“世界旅游小姐”中国区决赛。如果胜出,她将代表中国角逐世界旅游小姐冠军。

自贡中港文旅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学军表示:美女如云的自贡街头风景,构成了自贡井盐文化内涵的一部分,也是盐卤资源具有美容养颜嫩白皮肤康疗效果的最有力证明。通过选拔海汤神泉女神,向世界展示自贡美女形象,可以更好地宣传自贡井盐文化,体现海汤神泉盐卤浴的康疗效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