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富顺县文体广新旅游局召开党建工作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2-23 13:09:55)  来源:四川在线自贡频道  
编辑:杨国庆作者 刘亿  

四川在线自贡频道消息(记者 刘亿)近日,富顺县文体广电旅游和新闻出版局召开2016年党建工作会,局党组书记、局长高仁斌主持了会议。会议就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2016年富顺县文体广电旅游和新闻出版局系统党建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局班子成员就如何更好地抓好全系统党建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2016年富顺县文体广电旅游和新闻出版局要结合2015年党建工作实际,总结经验、立足实际、着眼长远,清醒认识、准确把握基层党建工作的新常态,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着力于探索和创新党员教育管理方式方法,坚持从严管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而推动全系统工作顺利开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