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市三十五中学开展红色基地教育实践活动

www.scol.com.cn (2019-07-15 16:59:1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近日,在自贡市第三十五中党支部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来到贵州省赤水参观红色教育基地,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在赤水革命烈士陵园内,支部书记杨永达带领全体党员向烈士默哀,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向烈士献花。

支委梁杰在四渡赤水纪念馆前,率领全体党员同志回顾中国革命的光荣历史,重温入党誓词。通过学习“坚定信念、艰苦奋斗,实事求是、敢闯新路,依靠群众、勇于胜利”的共产党人精神,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和党的优良传统教育,进而提升党员同志的思想境界,改良党员同志的工作作风,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

学校支部一行还来到习水土城红色小镇,感受红军长征留下的深刻历史印记,重温了那一段波澜壮阔的革命历史。凝视着古城墙的一砖一瓦,不禁又让大家想起那段峥嵘岁月,深切感受到革命前辈不惧牺牲、不畏艰险、矢志奋斗的坚定信念。

此次参观学习活动,是对支部党员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大家一致认为,要继承和发扬中国共产党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循序渐进,克服困难,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务实的工作作风来更好的履职尽责,为教育事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尚永高)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