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自贡:自助售票机落户四川理工学院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8 15:07:2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四川在线自贡频道消息(记者 张启帆)为打造智能交通,打通便捷售票通道,省汽运自贡集团自贡汽车客运总站在四川理工学院各校区投放3台自助售票机。在四川理工学院这款自助售票机,汇集了查询、售票、取票、购买乘意险等多种服务功能,师生可以通过带有“银联”标志的借记卡直接上机操作,可以方便快捷的取票、购票,且不收取任何额外费用。

自助售票机进校园是自贡汽车客运总站在开通窗口、网点售票、UU163、四川票务网、自助售(取)票机、微信、手机客户端等多种售票方式后,针对群体客户推出的定向售票方式,让客户享受更便捷的购票体验。

目前已经有上百张车票售出,在四川理工学院主校区的自助售票机,汇集了查询、售票、取票、购买乘意险等多种服务功能,师生可以通过带有“银联”标志的借记卡直接上机购票、取票,且不收取任何额外费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