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省机动车驾驶教练员技能大赛自贡市选拔赛圆满落幕

http://www.scol.com.cn  (2016-10-25 19:43:36)  来源:四川在线自贡频道  
编辑:杨国庆作者 张启帆  

四川在线自贡频道消息(记者 张启帆)21日下午,由自贡市交通运输管理处主办,自贡机动车驾驶培训行业协会协办的“中国技能大赛——四川省机动车驾驶教练员技能大赛自贡市选拔赛”进行了最后一天的激烈角逐。本次活动旨在展现教练员队伍良好精神面貌,从而为自贡驾驶培训行业打造一支高素质教练员队伍。

据了解,此次竞赛活动从该市十六家驾校的十六名选手中选拔出四名选手参加省级竞赛,其中理论教练员一名,C1、C2、B2车型教练员各一名。

据自贡市运管处相关负责人介绍, C1、C2比赛共五项内容,包括倒车入库、直角转弯,而B2比赛将进行十六项内容,包括倒车入库、坡道定点起步等。该负责人说道:“本次比赛将真实反映我市教练员技能水平,展现教练员良好的精神面貌,”主办方将严格按照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严格监督、严肃认真,选拔出最出色的教练员。

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比赛选出了各项比赛的前三名选手,并当场办法了荣誉证书和奖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