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蒙古自治区公安厅交管局参观交流自贡公安车管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10-20 16:46:0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10月14日,内蒙古自治区公安厅交管局车管处副处长田丽清率内蒙古自治区各盟、市公安局车管部门负责人一行16人,到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参观交流车管工作。省厅交管局车管处、市局交警支队有关负责人参加交流。

期间,内蒙古同行参观了市局交警支队车管所综合服务大厅、车管业务监管中心,对车管所大厅排队叫号系统、领证面签系统、车驾管服务管理平台等给予充分赞许。田丽清副处长表示,自贡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管所在建设、服务、规划、管理等方面都值得公安车管部门同仁借鉴学习。座谈中,双方就车驾管工作改革、机动车驾驶人考试监管及考试过程档案电子化管理、机动车查验智能终端系统应用、车管业务后台监管、号牌制作和发放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参观交流结束后,内蒙古警方向自贡同行的热情接待和诚挚交流表达了衷心感谢,表示内蒙古公安厅交管局及各盟、市公安车管部门将与自贡同行进一步沟通交流,整合双方资源,共同推进公安车管工作不断发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