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自贡东兴寺道路实行分期分段施工 确保春节前完工通车

http://www.scol.com.cn  (2016-10-17 15:34:47)  来源:四川在线自贡频道  
编辑:杨国庆作者 张启帆  

四川在线自贡频道消息 (记者 张启帆)近日,记者从自贡市东兴寺片区改造工程指挥部获悉,为确保东兴寺道路2017年春节前完工并通车,自2016年10月15日起至2017年1月20日,将对S206东兴寺立交桥至杨公桥段道路分期、分段半幅封闭施工。同时,为最大限度减少施工改造对道路交通和市民出行的影响,确保施工改造的正常进行,将对改造道路及周边路网现有交通组织方式进行调整。

封闭施工期间,交通组织实行半幅双向通行;为保障施工路段安全和减少交通拥堵,中型以上(含)货运车辆(施工车辆除外)全天候禁止在东兴寺大桥钢便桥路口至杨公桥灯控路口之间道路通行。禁限车辆可通过东盐都大道、东环线、S305等外围道路进行绕行。为加强施工路段管理,每日22时至次日6时将限制高于2.5米以上的货运车辆通行(公交车、特种车辆、施工车辆除外)。公交线路不变,站点临时调整另行通知。

据了解,东兴寺南段道路拓宽改造是东兴寺片区综合改造工程基础设施建设分项工程之一,也是东兴寺片区综合改造的控制性工程。该工程北起东兴寺大桥钢便桥路口(东兴寺派出所),南至杨公桥灯控路口,主道全长2.03公里,建成后双向6车道,铺设21米沥青混泥土路面,道路临河面打造滨河景观,建设釜溪河文创公园,将给当地市民提供一个环境优美、交通便利的新区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