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自贡荣县开通成都东站、茶店子旅游直通车

http://www.scol.com.cn  (2016-09-29 18:07:02)  来源:四川在线自贡频道  
编辑:杨国庆作者 张启帆  

四川在线自贡频道消息(记者 张启帆)为满足自贡市荣县地区旅客出行需求,四川省汽运自贡集团荣县客运分公司在国庆小长假来临之际,开通荣县西门、南门两站经荣县大佛景区至成都茶店子、成都东站的旅游直通车。荣县至成都茶店子站已于9月26日起正式开通,荣县至成都东站将于9月29日起正式开通。

为扩大出行信息的知晓度,方便更多的旅客出行,荣县客运分公司通过荣县车站微信公众号、荣县西门、南门车站LED显示屏、宣传展架等形式进行了推广。为确保该线路向旅客提供更有效的服务,自运行以来荣县客运分公司还在旅客中开展问卷调查,了解旅客出行需求,根据需求优化了班车运行时间和运行线路。为确保旅客乘坐舒适性和安全性,荣县客运分公司投入了3台中高二级38座新车,致力于将该线路打造为荣县地区精品旅游直通线路。

班车发车时刻表:

荣县西站-成都茶店子车站

荣县—成都东站

荣县西站发车时间

茶店子发车时间

荣县西站发车时间

东站发车时间

9:30时

14:30时

10:20时、16:20时

9:10时、14:40时

荣县南站发车时间

10:30时、16:30时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