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安交警护航近2000余名师生祭扫烈士墓

http://www.scol.com.cn  (2016-03-29 13:46:38)  来源:四川在线自贡频道  
编辑:杨国庆作者 赖含 邱菊  

四川在线自贡频道消息(赖含 邱菊)近期,汇东实验小学、自贡绿盛实验学校、曾家岩小学和东方小学师生共计2000余人到自贡市烈士陵园开展凭吊烈士的远足实践活动。

为保障师生出游安全,自贡市大安区交警大队秩序中队于当日早上9时在从学校队伍进入大队辖区开始全程沿线维持交通秩序,护送师生们直至目的。因人数多、路途远、交通安全压力大,秩序中队副中队长钟永松亲自带队,按照之前精密部署的交通安全保障方案:一是在学生队伍前后分别安排警用摩托车和警车沿途引导和清障,在学生行经的各路口及交叉口安排警力保障,确保学生过街交通安全;二是安排警力一路护送学生前往,以防意外事故的发生。

此次学生远足安全保障工作,秩序中队共出动警车2辆、摩托车3台,警力16人,为广大师生的出行提供了安全保障,得到了四所学校师生的大力赞扬。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