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自贡高速公路大队开展文明交通知识宣传
 

http://www.scol.com.cn  (2015-11-27 10:41:53)  来源:四川在线自贡频道  
编辑:杨国庆记者 刘亿  

    四川在线自贡频道消息(记者 刘亿)为进一步加强自贡指定管辖高速公路交通安全宣传工作,提升人人参与文明交通意识,11月18日,自贡高速公路大队组织民警前往成自泸高速公路自贡站、富顺站服务区进行文明交通宣传。

    在自贡站服务区、富顺站服务区,高速公路大队民警、协警对停靠在服务区休息的驾驶员发放宣传单,并组织人员宣传文明交通安全知识,讲解《向不文明交通违法行为宣传的倡议书》,引导驾驶员文明行车,安全出行。随后,大队民警、协警对服务区内工作人员进行“禁止行人上高速公路”的安全教育警示。

    当天,高速公路大队共出动警力12人次、警车3台次,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宣传氛围浓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