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潮玩嘉年华即将启幕!自贡中华彩灯大世界首次举办国风音乐会

2023-04-26 22:16:1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杨国庆

易昱霞 自贡频道 韩吉尔

制“躁”狂欢,燃炸开场!4月29日至5月3日,自贡·中华彩灯大世界将推出“奇趣彩灯夜 潮玩嘉年华”系列活动,用丰富的演艺活动提升景区融入感、亲近感、体验感,以璀璨彩灯照亮自贡之夜。

活动中,次元国风音乐会、国潮主题巡游、零距离互动、无人机特效表演轮番上演,掀起一场国风狂潮。

一场摇滚体验——

次元国风音乐会

4月29日晚20:00起,中华彩灯大世界将举办自贡市首场次元国风音乐会,众多摇滚乐队、跨次元国风乐队现场演绎,为游客带来一场中国风+二次元的跨界新体验。

当晚,宝丽金唱片旗下“跨次元国风摇滚乐队”——四喜丸子乐队将强势来袭,为游客带来别具一格的国风摇滚新体验。

这场次元国风音乐会,对比其他同类音乐会,具备“会前可赏灯,会后可游夜”的完整游玩行程,把灯景与音乐完美融合,给游客一个“一举多得”的美妙夜晚。此外,千年盐都的特色美食、精美的彩灯文创产品等内容,更会带给游客多全方位的游园体验。

一次视觉盛宴——

国潮主题狂欢夜

重磅推出的国潮主题迎宾秀将为游客带来不一样的惊喜:运用“彩灯+互动演艺”的方式,将潮流与国粹、时尚与古韵碰撞,打造出兼具古韵与时尚感的视觉盛宴,带领游客共赏盐都光彩,体验盐都地域文化。

“国潮巡游+川西民俗快闪秀”则用舞蹈演出的形式,展现古色古香的大唐世界和浓郁的川南民俗风情,让游客穿越古今,沉浸式体验传统民俗文化魅力。

一路欢歌笑语——

零距离互动表演

当夜色降临时,中华彩灯大世界将焕发出与白天不同的璀璨绚丽,园区内各种精彩杂技将轮番上演。双人柔术、双人草帽、顶花坛、水流星……漫步园区,游客不仅能零距离观看杂技演员带来的精湛表演,还可以与演员互动学艺,为这座夜游王国增添一份奇趣梦幻和欢歌笑语。

一席浪漫星光——

大型空中表演秀

大型无人机秀将在“五一”假期再次来袭,为游客带去一场科技感爆棚的视觉盛宴。260架七彩灯光无人机组成的大秀,以夜色为舞台,幻化出一幅幅美丽画面,着实震撼人心,叹为观止!

在扑翼机表演《凤鸣九霄》中,观众能看到凤凰齐飞的景象,以星辰与月色为伴,看一对凤凰在星空夜幕闪耀,与家人好友畅聊生活和理想,享受惬意的夜晚时光。

在依旧璀璨的中华彩灯大世界内,主题公园式的互动演艺、独具特色的潮玩新体验以及随处可见的或梦幻、或科幻、或传统的彩灯场景,都让整个园区增添许多“转身入梦”的瞬间。

期待,在这个“五一”,与你灯下相见,感受传统文化与现代科技交相辉映的魅力。

中华彩灯大世界,位于自贡东部新城,是自贡国际恐龙灯会永久主办地,也是首批国家级夜间文化和旅游消费集聚区。该景区以灯为媒,传承自贡彩灯非遗文化,创新“彩灯+”的大场景营造,推动彩灯产业数字化转型,保留“高、大、新、奇、特”传统风格技巧,实现传统灯会与现代新时尚、新媒体、新技术等高科技融合。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