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节期间 自贡方特恐龙王国将举办“赛博电音节”

2023-04-24 09:25:0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杨国庆

范舒媛 川观新闻记者 秦勇

作为 “ 惊奇自贡·烟火拾忆”——“五一”假期文化旅游活动中的“重头戏”, 4月29日至5月3日,自贡方特恐龙王国将推出“方特赛博电音节”主题活动。活动中,“未来车队”互动秀、“电音贩卖车”DJ巡游、“探梦星空秀”烟花表演将轮番上演,更有大量赛博美陈惊喜助阵,让游客们畅享12小时超长欢乐待机的五一嗨玩新模式。

届时,随着“电音之门”徐徐打开的高科技视觉特效,自贡“方特赛博电音节”将盛大开启。活动期间,颜值NPC、Joker男团、人气MC和DJ将为游客打造沉浸式户外电音体验,DJ车领航恐龙巡游队也将在园内启动电音巡游,掀起零距离互动的音浪热潮。

自贡方特还打造“未来车队”等超多朋克风互动打卡点,让游客解锁不同的拍照方式,收获潮流美照。此外,“探梦星空秀”烟花表演压轴出场,将璀璨烟火与绚丽灯光巧妙融合,为游客呈现出一场宏大、华美的视觉盛宴。

活动期间,游客可以在《飞翔》和《恐龙危机》里来一场超时空冒险,在《青铜祭》和《飞上蓝天》中感受原始时代的魅力,在《太空飞梭》和《穿越火山》体验高空降落与急速飞驰的快感,在《勇闯恐龙谷》和《丛林漂流》享受初夏的凉意与激情,在“白+黑”12小时超长游园体验中畅玩39项主题游乐项目,感受精彩纷呈的欢乐假期。

自贡方特恐龙王国是一座根植自贡文化,将自贡恐龙元素与古蜀国文化深入融合的主题景区。该项目总投资30亿元,占地40万平方米,是四川首座高科技恐龙主题乐园。于2022年6月18日开园迎客,截至2023年4月20日,已接待游客超109万人次,实现总营收2.3亿元。

园区依托华强方特强大的创意能力和科研实力,综合运用AR、VR、球幕、巨幕等主题乐园行业前沿科技,打造九大室内大型高科技主题项目,“飞上蓝天”、“飞翔”、“熊出没之重返侏罗纪”等。除此之外,还有30项室外的游乐项目,最大程度上满足全年龄段游客的体验需求,致力于为广大游客创造一个兼具趣味刺激与奇幻想象的恐龙探险王国。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