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手拉小手!自贡方特开启“方特恐龙穿越跑”活动

2023-04-02 17:27:4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杨国庆

范舒媛 自贡频道 韩吉尔

4月1日,自贡方特恐龙王国“方特恐龙穿越跑”活动活力开跑,数百组参赛家庭齐聚自贡方特,在畅快奔跑、欢乐互动的过程中见证孩子成长,收获温馨愉悦的亲子时光。

活动现场,参赛家庭身穿亲子服,在恐龙和熊强三人组的带领下齐跳“熊熊操”,活泼欢乐的热身活动正式拉开“方特恐龙穿越跑”的序幕。随着开跑指令的响起,大家从中央基地出发,穿越园区内《飞翔》《勇闯恐龙谷》《丛林卫士》等主题项目,沉浸感受原始时代自然风光,开启欢乐奔跑之旅。

为增加活动的互动趣味性,自贡方特精心打造“恐龙赛道”“原始赛道”“恐龙pose赛道”“障碍赛道”四大趣味主题赛道,让家长与孩子们享受携手闯关的乐趣,增强彼此间的配合默契,也让亲子感情在温馨愉快的玩耍时光里迅速升温。

赛道沿途,恐龙与驯龙师作为加油官为参赛家庭呐喊助威,小朋友们兴致昂扬,拉着家长的手一路向前,经过不懈努力抵达终点,随后并在现场领取完赛证书,拍照留念,记录下此刻的美好时光。

“我第一次参加这种穿越跑活动,每个赛道都有不同的设置,太有趣了,在比赛之前我还抽到了一个‘熊二’玩偶。”今年10岁的张爱媛小朋友展示着奖牌和玩偶,满脸洋溢着快乐与喜悦。

游客刘女士一家专程从乐山赶来,“能和孩子在一起参加比赛,互相鼓励和帮助,是一次非常宝贵的经历。”刘女士表示,此次活动的设置不仅能够让孩子感受到奔跑的乐趣,也可以让他们体验自贡方特独有的恐龙文化,学习一些恐龙相关知识。

比赛结束后,亲子家庭纷纷在自贡方特开启游园之旅。《河谷探秘》《飞翔》《穿越火山》等39项主题游乐项目,让家长和孩子嗨玩不停,在共同体验过程中见证孩子们的茁壮成长。

据悉,此次“方特恐龙穿越跑”活动将持续到4月23日,于每周六、日及4月5日举行,为更多亲子家庭带来欢乐的趣跑体验,让家长和孩子们在奔跑中互相理解、互相陪伴、携手跑向未来。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