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方特青春元气节来袭

2023-03-17 18:02:0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杨国庆

范舒媛 自贡频道 罗伟

青春不被定义,自由而热烈。3月11日至3月31日,自贡方特面向大学生将推出“方特青春元气节”主题活动,举行“元气挑战赛”,同时限时限量发售大学生特惠票,让大学生在这充满希冀的三月,肆意挥洒青春,挑战自我,尽情展现充满元气的活力风采。

推出199元大学生专享票

活动期间,自贡方特将针对大学生限时限量推出199元/张大学生专享票,让大学生在紧张的学习状态中,能够在方特尽情释放学习压力,给身体和精神来一场放松,感受春天的生机与活力。

自贡方特拥有 39 项主题项目以及各种地方特色美食和饮品,能够一站式满足大学生们的吃喝玩乐需求。

男生们可以叫上好兄弟,一起坐上《太空飞梭》,感受时空穿梭带来的强烈失重感;到达《穿越火山》,感受速度与激情的碰撞;来到《勇闯恐龙谷》,直面而下,感受从浪花中一掠而过的畅快与欢乐;这还不够刺激?那就不妨挑战一下《大摆锤》,感受在高空360度旋转带来的心跳加速,一遍不行就来两遍!

女神们可以叫上闺蜜一起《飞翔》,乘坐翼龙吊篮感受恐龙山谷的壮观;观看《飞上蓝天》,魔球剧场为您带来视听盛宴;坐上《旋风飞椅》,迎风飞翔,享受春天的气息;骑上《翼龙骑士》,与闺蜜拍出一张又一张美美的照片,留住美好又快乐的瞬间。

当然,一天的游玩肯定不能少了可以无限续杯的畅饮杯和爆米花桶,边吃边玩才是究极乐趣!

激情挑战大摆锤

年轻就要刺激,青春就要挑战!自贡方特将于活动期间的每周末14:30举行“方特元气挑战赛”。大学生们一起坐上大摆锤,在狂风和强烈的失重感中,完成折纸飞机挑战任务,更有精美礼品等你来拿!

美好在当下,青春正当时。大学生们快携手一起加入“方特青春元气节”,踏上一段充满元气的青春之旅!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