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手绝佳时机!贡井区举办“金秋惠民购车节”

2022-10-01 22:32:1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杨国庆

邱志君 自贡频道 刘亿

10月1日,由自贡市贡井区人民政府主办,自贡市商务局指导,自贡市贡井区商务局承办的“驭动未来 贡享生活——2022自贡金秋惠民购车节”在该市万达广场举行。

此次购车节集结多种品牌、多样的车型,为大众提供较大选择空间,满足人们家庭出行、自驾游、商务用车等不同的用车需求。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引得不少市民驻足观看,市民根据自己的喜好进行咨询、试驾、购买。车展联动红旗、本田、沃尔沃、福特、吉利等中高端汽车,打造属于盐都人民自己的车展。

据了解,本次活动不同于以往的车展。主打亲民路线,并积极响应该市6月10日发布的《促进消费恢复发展的若干政策》中涉及促进汽车消费补贴,凡是在活动期间购买汽车(非营运车辆,不包括二手车)并办理完注册落籍登记手续的个人消费者,可享受800元到3000元不等的购车补贴。优渥购车补贴引得不少市民进行咨询。

活动期间,除惠民购车活动以外,部分4S店将车辆后备箱充分利用起来,开设后备箱集市。宽敞后备箱搭配着精致配件,后备箱里整齐有序地摆放着各种物品,许多市民在参观车展之余,在后备箱集市进行心仪商品的选购。

据悉,本次车展从10月1日将一直持续到10月5日,不仅将带来汽车文化热潮及惠民、利民的优惠政策,提升车市关注度,更将进一步释放市民消费需求,有力拉动汽车消费,激发市场活力,带动经济活跃。

以本次活动为契机,贡井区将大力发扬立足本职、创先争优,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优良作风,拿出“拼”的精神、“闯”的劲头、“创”的勇气,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全力以赴拼经济、铆足干劲搞建设、一心一意抓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