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热进行中!自贡10万元大奖公开征集城市形象宣传语

2022-09-08 14:12:4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杨国庆

饶雪渝 自贡频道 刘亿

为进一步发掘自贡城市文化特质,彰显城市特色,加快城市品牌建设,加大城市推介力度,增强城市知名度和美誉度,提升城市影响力和竞争力,自贡市将自8月20日起面向全社会公开征集自贡城市形象宣传语。

本次征集面向国内任何个人或合法单位、组织、社会团体等。征集作品应紧扣“根植城市文脉、彰显时代精神”目标,体现自贡城市特点、产业特色、旅游及历史文化底蕴和时代特征,展示自贡城市精神和奋发向上的风貌;作品体裁不限,每人投稿不超过5条,每条字数在20字以内,并配以阐释说明。

本次征集作品时间为2022年8月20日—2022年9月20日;评选时间为2022年9月21日—9月30日;公示时间为2022年10月上旬;发布时间为2022年10月31日前。需要注意的是,征集截稿日期9月20日24时之后送达作品者,无论何种原因,均不具备参评资格。

此外,投稿人须将原创的自贡城市形象宣传语及阐释说明发送至邮箱zgswxcb@163.com,作品文件名应以“自贡城市形象宣传语参评作品+姓名/单位名称”的形式表现。联系人:饶女士 0813-2207289。

征集阶段结束后,由主办方组织专家评审组对所有投稿作品进行评选,选出一等奖(1件):奖金3万元人民币;二等奖(3件):奖金各1万元人民币;三等奖(4件):奖金各5000元人民币;入围奖(10件)奖金各2000元人民币。优秀作品将在“自贡网”(https://www.zgm.cn)进行公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