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爱无邪致敬英雄 富顺县举办抗疫主题精品展

2020-08-06 16:38:5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杨国庆

四川在线消息 罗翔 曾凡川 记者 秦勇

8月6号,富顺县文化馆(美术馆)隆重举办“大爱无邪——致敬中国人民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富顺县群文美术、书法、摄影精品展。该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杜世友,副县长杨建,市文广新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市文化馆馆长童世英,县委宣传部、县文广旅局相关负责人,以及富顺县17个乡镇、3个街道的文化分管负责人、文化站长以及县书法、美术、摄影、硬笔书法家协会的会员参加开幕仪式。

本次活动,由中共富顺县委宣传部、富顺县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主办,富顺县美术馆承办,富顺县书法、美术、摄影协会共同协办。

杨建在开幕致辞中表示,希望全县广大文艺工作者以此次展览活动为契机,创作更多独具特色、群众喜闻乐见的文化艺术精品,进一步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厚植“才子之乡”文化优势,打造富顺文化的特色品牌,为富顺县奋力夺取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建设县域经济特色产业强县凝聚强大的精神力量。富顺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杜世友宣布开幕。

据悉,此次展览是县美术馆文化艺术展厅的首次展览,将本着“发展文化、服务大众”的宗旨,多办展览和交流、为社会搭建共享文化的平台,力争多出作品、出精品,让富顺的文化艺术不断发展和繁荣,让富顺文化艺术之花更加鲜艳夺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