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自贡法院系统举行主题教育暨演讲比赛

www.scol.com.cn (2019-06-13 21:16:5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四川在线自贡频道消息(记者 刘亿)“让法律拥有温度,使法徽闪光……”6月13日下午,自贡法院系统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青年干警演讲比赛,来自富顺法院的青年干警李莎,精神饱满地率先登台,一段段让人热血澎湃地话语,慷慨激昂地在会场回荡。

生活的梦想,是为了梦想的生活。李莎从小就怀揣着法律梦,如今如愿以偿。“对工作一丝不苟,严谨、细致,是人们对法官的固有看法,但其实我们也有温情的一面,往往柔情的办案方式,就能让冰冷的法律有了温度。”李莎说,她愿为“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奉献自己的青春芳华。

序幕拉开后,来自自贡市中院和区县法院的青年干警们,纷纷走上舞台,他们根据自身工作实际,结合审判一线工作的典型案例,用他们的豪情壮志,向现场观众诠释了初心承诺和使命担当,展现出了新时代法院青年干警的新风正气和良好形象。

新时代呼唤新气象,新气象引领新作为。自贡市中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张阳说,希望全市法院按照中院党组的安排部署,将参与演讲比赛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结合,在学习教育中、在工作中、在办案中,用务实的工作作风和执法办案的优异成绩检验工作成果,争做新时代的好法官、好干部,携手并肩再创自贡法院新辉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