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奔跑加点颜色 自贡大安“彩色跑”彰显青春活力

www.scol.com.cn (2019-06-05 11:07:1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我宣布,由大安区委组织部主办,团区委、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承办的自贡人才‘大安荟萃’暨‘乐跑青春•建功大安’活动启动!”近日,随着大安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朱莉的话音落下,120名大安区优秀人才代表在漫天彩烟中激情开跑,彰显出大安青年的无限活力。

当天的活动在大安区团结镇的自贡•中国玫瑰海景区内举行,大安区引进的教体、卫生、选调生、脱贫攻坚等方面人才代表,以及区属国有企业、民营企业的人才代表等120名高端人才参与了本次活动。乐跑活动以彩色跑形式进行,参与者沿景区步道跑步前行,全程共3公里,奔跑过程中,参与者相互挥洒由玉米淀粉制成的彩色粉末,多彩粉末随风飘扬,活动现场瞬间变成了彩虹的海洋,每个人身上、脸上皆是五彩缤纷的图案,他们摆出各式各样的pose,拿出手机尽情地拍照、合影,整个活动过程充满了欢声笑语。

“近年来,大安区委坚持把做好人才工作摆到重要的战略位置,牢固树立‘抓人才就是抓创新、抓发展’理念,不断提升人才工作政策竞争力、人才对外开放度、人才发展协同性和人才工作贡献率。”据朱莉介绍,此次举办的“乐跑青春•建功大安”活动和即将开展的自贡人才“大安荟萃”系列活动,是大安区委、区政府与优秀人才沟通交流的重要举措,未来大安区将实施更加积极、更加开放的人才政策,建坚持以人才为本、紧贴人才发展的人才制度,争取吸引更多的人才来到大安,让人才发挥所长,实现人尽其才。

朱桃是当天活动的参与者之一,也是大安区在2018年引进的优秀人才。在一年的工作中,她先后在大安区农业农村局负责经济作物站、植物保护站、新型职业农民培育等工作。“通过从事这些具体工作,让我切实将书本理论转化为实践,在实践中得到了充分的锻炼和提高。”朱桃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她将立足本职、安心工作,进一步强化实践,不断积累经验,为将来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为建设开明开放、幸福美丽、欣欣向荣新大安贡献自己的力量。

据了解,大安区旨在通过组织开展自贡人才“大安荟萃”交流活动,搭建起全区青年人才学习、沟通、交流的平台,坚定青年人才理想信念,筑牢青年人才思想根基,提振青年人才奋斗激情,促进全区青年人才扎根大安、服务大安、建设大安、奉献大安。此次举办“乐跑青春•建功大安”专题活动,就是为了进一步增强青年人才归属感、获得感、幸福感,展现大安区委对人才工作的重视、大安文旅融合发展的优势、青年人才服务发展的风采,为在内自同城化中推动开明开放幸福美丽欣欣向荣新大安建设贡献力量。

(廖志全 杨梦婧)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