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会宝贝”举行选拔决赛

www.scol.com.cn (2019-01-14 10:12:35) 来源:自贡网
编辑:杨国庆林勇 欧亚非  

近日,第二十五届自贡国际恐龙灯会“灯会宝贝”选拔决赛举行,最终产生了35名“灯会宝贝”,并从中评选出5名“金牌宝贝”晋升为本年度“灯会宝贝”的领军人物。

第二十五届自贡国际恐龙灯会将于1月21日在彩灯公园隆重开幕,一位位青春靓丽的“灯会宝贝”将闪亮登场,她们作为本届灯会运营中心指定的专业礼仪讲解团队,承担灯会开幕式及近两个月的灯会全程礼仪讲解、大型活动及经贸交易会的政务、商务、文化、旅游礼仪和灯会“说灯”等工作,她们将成为本届灯会的亮丽风景和重要元素。

“灯会宝贝”选拔是近年来自贡灯会的一项传统活动,今年已经是第九届,本届有近200人报名参与。当天登上选拔舞台的选手们一路过关斩将,进行了形体礼仪展示、普通话讲解、接受评委提问等“规定动作”,还带来了诗歌朗诵、舞蹈、歌曲等才艺展示。最终选拔出35位本届灯会的“灯会宝贝”,其中有五位“金牌宝贝”作为活动领军人物,还首次评出了一位“钻石金牌宝贝”。自贡国际恐龙灯会运营中心和人人营销策划有限公司将对这些“灯会宝贝”进行礼仪和讲解等方面的集训,确保圆满完成任务。获得“钻石金牌宝贝”的黄巧钰是西华师范大学的一名大四学生,她表示,自己将珍惜这次锻炼学习的机会,把自己的笑容和优质讲解服务传递给广大游客。

(林勇 欧亚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