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举行职工大众体育运动会

www.scol.com.cn (2018-12-20 11:26:37) 来源:自贡网
编辑:杨国庆李秋玥  

19日,南湖体育广场上人声鼎沸,加油打气声一浪高过一浪。为促进全民健身活动开展,激励职工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增强身体素质,丰富职工精神文化生活,推动我市职工文化的繁荣发展,由市总工会举办的2018年自贡市职工大众体育运动会热闹开赛。来自全市30余支代表队,600余人兴致勃勃地参加了“不倒火炬”、“百发百中”、“协力竞走”、“战车滚滚”等多项趣味运动比赛。

在赛场上,运动员们各展才技,展示了争先恐后勇担当的别样风采,在“战车滚滚”比赛中,一队十二人,既要保证有协力推车的队员,还要有快速转移“车轮”的队员,在保证乘坐人员不掉落的前提下,以最快的速度将战车推到终点。看似简单的游戏,在实际操作过程中却状况百出,有的还甚至出现人仰马翻的场景。赛场外,观众们则一边加油助威,一边用手机记录下现场的画面,一边积极出谋献策,欢声笑语响彻整个体育馆。

“活动很有意思,不仅增强了团队荣誉感、凝聚了,更反映了我们盐都职工积极的精神面貌,我们很有获得感和幸福感。”一位职工表示,以后也会积极参与这类活动。最终经过一上午的激烈角逐,自贡市硬质合金有限责任公司工会等三家单位团体获得一等奖。

(李秋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