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香港师生将陆续访问恐龙博物馆和燊海井

www.scol.com.cn (2018-11-20 16:41:1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欧亚非  

近日,自贡世界地质公园迎来了一批远道而来的朋友。来自香港塘尾道官立小学的47名师生走进盐史馆、燊海井和恐龙博物馆,认知自贡悠久的历史文化、了解地质公园独特的地质遗迹和保护良好的自然生态环境。

本次探索之旅是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大力支持、香港教育局主办的《四川的历史文化及生态探索之旅(小学)》学生内地交流计划的一部分,是香港教育局与自贡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自贡世界地质公园管理处共同举办的“认识自贡、了解自贡地质公园特别之旅”。活动于今年11月启动,将持续到2019年6月20日结束,其间会有来自香港的40余所学校、近2000名师生访问自贡。

一直以来,自贡世界地质公园都大力支持并持续推进与香港学生的交流活动,包括列入2016年文化部对港澳文化交流重点项目的“自贡、香港地质公园青少年文化交流活动”。自贡的悠久历史及深厚的文化底蕴,为香港小学生了解祖国历史文化、学习传统技艺打开了一扇窗口。

(欧亚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