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恐龙外展圈粉百万

www.scol.com.cn (2018-10-26 17:57:1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十月,金秋送爽,丹桂飘香,是丰收的季节。在外的恐龙展览一个个的圆满收官,自贡恐龙纷纷顺利回归“东方龙宫”。这些展览包括“称霸侏罗纪——我是一只威猛的恐龙”南京博物院展,甘孜州民族博物馆“穿越之行——自贡恐龙康定特展”,以及成都鹏瑞利集团东站广场展和成都青羊广场展,四个展览接待观众逾百万,受到当地公众热捧,办展方实现了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双丰收。

为办好展览,自贡恐龙博物馆始终站在办展方的立场,从展前、展中、展后分阶段统筹谋划,结合展场特点,分析展览观众、策划展览主题、编写展览故事、设计展览陈列等。刚刚结束的这些展览,展地不同,各有侧重,有主题特色鲜明的科普特展,有体现博物馆办展公益性的特展,也有为商场助阵的吸引公众人气的展览。

从1989起,自贡恐龙便走向全世界。三十年来,自贡恐龙博物馆积累了丰富的办展经验,培养了一支成熟的、跨专业的策展团队。许多展览,都是由研究、展品制作、科普、美术等专业人员组成团队,集思广益、精心打磨,力求在主题、内容和表达上创新,为办展方提供高品质、专业化、接地气的恐龙展,让自贡恐龙走向更广阔的天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