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自贡恐龙博物馆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4-20 16:25:3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增强全馆党员干部的廉洁意识,不断提高防腐拒变能力,4月13日,自贡恐龙博物馆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自贡市廉政教育基地接受廉政教育。

大家首先观看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警示教育片,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廉政教育基地主展区后,馆党支部书记张正权带领全体党员面对党旗进行了入党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并主讲了题为“强化作风建设筑牢思想防线”的党课。张正权要求,全体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做遵章守纪的模范,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真抓实干、严抓敢管,不断推进单位反腐倡廉工作。党员干部要自觉保持先进性和纯洁性,时刻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坚定理想信念,增强责任意识,不断强化履职担当,始终保持对党纪法规的敬畏,习惯在监督约束中工作和生活,严格遵守党纪国法。

此次活动,使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和灵魂接受了一次强烈的震撼和洗礼,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清正廉洁的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精神,要牢记“前车之鉴”,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在今后的工作中做到警钟长鸣、防微杜渐,时时刻刻紧绷反腐倡廉这根弦,时刻严于律己,守住底线,不碰红线,自觉遵纪守法,耐得住寂寞、挡得住诱惑、经得起考验。

(张永聪)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