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自贡首届国际灯光节开幕:盐都老城灯下别样美!

www.scol.com.cn  (2018-02-08 22:56:5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四川在线自贡频道消息(记者 刘亿)不一样的新春,不一样的年味。2月8日晚,首届自贡国际灯光节在檀木林体育场隆重开幕。据介绍,这场光影艺术盛宴,将持续至3月2日,为广大市民和外地游客增添一项新的春节游玩项目。

据了解,本次灯光节是自贡首次以高科技手段,展现具有超强互动性、视觉性和娱乐性的大型灯光秀。整个活动主要由3D裸眼灯光秀、沉浸式体验馆—花语世界和未来乐园三大板块构成,通过多种灯光技术与文化艺术相结合,打造一场唯美、震撼、宏大的光影艺术。

作为自贡灯会的分会场,灯光节将以现代科技灯光为主,以互动娱乐的光影奇幻夜为标志,与自贡灯会形成属性链接,营造出独特的游览体验,形成“游自贡灯会,看光影奇幻”的春节娱乐资源互补。

首届自贡国际灯光节不仅扮演着为市民普及创新思维和尖端科技的角色,更肩负着传播自贡文化、弘扬本土情怀的责任。美国时间2月6日,2018首届自贡国际灯光节宣传片登陆美国纽约路透社大屏,向全世界展示“中国灯城”——自贡的豪迈与自信,让世界再次领略来自东方的独特文化,将进一步助推自贡彩灯加速走向国际舞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