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自贡名企川润控股集团举行25周年庆

www.scol.com.cn  (2017-12-14 18:49:4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四川在线自贡频道消息(记者 刘亿)2017年12月13日,川润股份迎来了25周岁生日,为庆贺这特殊时刻,公司在自贡成都外国语学校隆重举行了“不忘初心,拥抱新时代”--川润股份25周年庆典活动。

据悉,本次庆典以“不忘初心,拥抱新时代”为主题,分“荣耀”、“梦想”、“超越”三个篇章,通过诗歌朗诵、艺术表演等多种文艺表现形式呈现出一场优雅、时尚、大气的庆典活动。与此同时,500余名嘉宾、行业及政府领导与川润人共同见证了川润新logo的开启,共同掀开了公司转型发展新篇章。

二十五年乘风破浪,二十五年承转启合。川润股份带着使命和责任,在流体技术与数字化控制、分布式能源与清洁能源整体解决方案、能源装备与新材料制造、

能源金融与投资等领域稳步耕耘,秉承“凝聚真诚、启迪智慧、共享价值、永续经营”的经营理念,不断探索新的领域、研发新的专利、实践新的技术与模式,为客户提供更为完善的服务与解决方案。

未来川润将乘着十九大东风,努力践行国家“一带一路”政策,以金融智慧点燃绿色能源发展,致力于清洁、高效、智燕的能源技术,让人类与自然更和谐,铸就一个有生命有灵魂的川润品牌。

在“川润助梦”环节,川润股份精准扶贫再行动,决定自2018年起将连续五年每年拿出10万元,共计50万元,用于收购黄桷村贫困户互助合作社养殖的跑山鸡等农产品,通过产业扶贫的方式,让贫困户实现稳定脱贫。此外,川润为助员工下一代圆大学梦,决定凡川润员工子女自2018年起参加高考考上一本大学者一次性奖励子女1万元,连续5年有效。

最后,庆典在川润艺术合唱团《我们起航》、《走进新时代》的优美歌声中缓缓落下帷幕。奋进二十五载,谱写新华章,齐扬千秋名。二十五周年庆典承载了川润人对公司飞速发展的美好愿望。2017作为川润全新的起点,相信川润人在十九大的东风下,不忘初心,必将用智慧与激情书写川润发展的新篇章、铸就川润新辉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