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自贡恐龙博物馆微电影荣获全市二等奖

http://www.scol.com.cn  (2017-03-31 12:36:1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近日,全市“文明新盐都”微视频大赛获奖作品颁奖大会在南湖体育场举行,自贡恐龙博物馆创作的创文公益微电影《掌声响起来》和微视频《龙宫播撒文明——自贡恐龙博物馆的一天》分获二等奖和入围奖。

本次“文明新盐都”微视频作品的征集和评审由中共自贡市委宣传部、自贡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自贡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局举办。整个活动共收到作品43件。获奖作品含一等奖2件、二等奖3件、三等奖5件、入围奖10件、特别奖2件。《掌声响起来》获二等奖第一名,恐龙馆成文化系统唯一获奖单位,主创人员也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

该片主要讲述一个叫川川的农村留守儿童来到自贡恐龙博物馆“小小讲解员”培训班这个充满爱和阳光的大家庭,在博物馆老师、同学们的关爱下所发生的可喜变化。值得一提的是,《掌声响起来》由我馆员工集体创意,员工执笔编写剧本,影片中的小演员全都来自小小讲解员群体,其他角色则由恐龙馆的员工本色出演。

(李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