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自贡:千人体验盐卤浴 女神选拔亮眼睛

http://www.scol.com.cn  (2016-10-03 14:26:2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四川在线自贡频道消息(记者 刘亿)10月1日试营业的自贡盐卤浴项目——“燊海森林-海汤神泉”近两日迎来近两千名各地游客。在体验了天然盐卤浴带来的全新感受后,泸州游客孔先生一家感慨不已:“太有意思了。这是我们感受到的最有味道的温泉项目。”

除了与亿万年前的地下盐卤资源亲密接触,从开业当天开始的“海汤神泉女神”选拔活动,更让游客大亮眼睛。游客身心放松地泡在盐卤池里,欣赏自贡缨美模特培训学校的佳丽们在T型台的走秀,享受到无比的惬意。

千名游客体验盐卤浴

早在上世纪九十年代,拥有丰富地下盐卤资源的自贡市就开始谋划开发盐卤浴项目。国庆大假第一天,这个千呼万唤始出来的康疗项目终于揭敞开温暖的怀抱拥抱各地游人。开业当天,海汤神泉就接待了近千名游客。直到子夜时分,最后一名游客才恋恋不舍地走出泡池。

据自贡井盐文化企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吴来胜介绍,1日上午10点30分,盐卤浴正式开放,接待大厅一下子就涌进四、五百人。服务台前围得水泄不通,“我们一、二十名接待人员全部上了,还是忙不过来。”

吴来胜说,当天上午体验盐卤浴的客人大多数都是自贡本地市民。大家全身浸泡在泡池里,大声交流着对这个期待了多年的康疗项目的感受。到了下午,陆续有泸州、宜宾、内江和贵州赤水的外地游客走进接待大厅。人数最多的时候,室内泡池区密密麻麻全是人头。“大多数都是一家子来,孩子们对漂流池和漂浮池最感兴趣。一下去就不愿意起来。”

贴心服务确保宾至如归

赤水游客游先生对海汤神泉丰富的井盐文化内涵赞不绝口,尤其是队室外泡池区按照太极八卦设计的分区表示认同。“我们赤水也有温泉,但海汤神泉这种天然盐卤浴有普通温泉无法比拟的效果。道家文化是非常注重养生的一种健康传统文化,你们这种形神兼备的布局,可以让人在休闲康疗的同时,更深刻地体会和理解传统的养生文化。是一种很好的传播方式。”

盐卤浴会所二楼的健身运动区,为游客们提供了健身、休闲的场所。电玩城和儿童游乐区里都是孩子们叽叽喳喳的声音。三楼的特色盐疗受到很多商务人士的青睐,特殊的康疗盐在红外线的照射下散发出淡淡的盐味,整个空气中都充满了盐分。据介绍,人体在这样的环境下康疗,可以起到皮肤排毒、平衡PH值的效果。康疗过后整个人都显得神清气爽,容光焕发。

据统计,开放两天来,海汤神泉共接待游客近两千人。吴来胜预计,黄金周结束后,随着周边城市合作旅行社的团体游客到来,海汤神泉还将在每个周末迎来高峰。

为了应对纷至沓来的游人,海汤神泉的服务人员全部放弃大假休息,为游人提供贴心的服务。吴来胜认为:硬件设施只是为游客提供体验盐卤浴的场所,要让客人感受到身心愉悦,提升服务才是更重要的。

佳丽走秀大亮游人眼睛

为了体现海汤神泉的深刻文化内涵和时尚风格,从1日起,自贡缨美模特培训学校每天晚上分别在燊海森林-马可波罗小镇广场上演出时尚舞蹈。而在海汤神泉的室内泡池区,每晚举行的“海汤神泉女神选拔赛”,更让体验盐卤浴的客人大亮眼睛。

每晚8点,室内泡池区域的T型台灯光炫丽。30名参加女神选拔的佳丽分别以主题秀、风情秀、泳装秀、晚装秀等多种方式,展示自己的风采。这些佳丽年龄都在16岁至18岁,身高全部在170厘米以上,个个风情万种,体态阿娜,让体验盐卤浴的游客们大饱眼福。

自贡缨美模特培训学校校长夏缨透露,这次女神选拔赛将在10月6日晚举行决赛,评选出最佳女神。“这次选拔赛评选出来的佳丽,在整个西南地区都是属于高水准的。以后她们将会参加全国性和世界性的选美比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