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自贡市禁毒办开展新春返乡禁毒宣传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3-08 15:45:58)  来源:四川在线自贡频道  
编辑:杨国庆作者 林茂  

四川在线自贡频道消息(林茂)2016年春运期间,自贡市禁毒办精心策划、周密部署、整合资源、创新举措,对返乡务工人员开展禁毒宣传教育。

在宣传活动中,市禁毒办积极协调交通运输管理部门及各区(县)、乡镇,在交通要道、车站、广场、集市等返乡人员密集场所,通过悬挂横幅、张贴标语、摆放展板、发放宣传单、滚动播放禁毒音频视频等方式开展禁毒宣传。

期间,共展出禁毒宣传展板50余块,LED滚动屏幕宣传30余处,进社区、进场镇、进场所、村组等50余次,播放禁毒专题片5场,张贴标语500余条,发放各类禁毒宣传资料10万余份。市禁毒办还对宾馆、KTV、网吧等易涉毒场所开展了突击检查,对其负责人及从业人员进行了禁毒宣传教育。综治网格员及社区民警则进村入户,走进返乡务工人员家庭开展禁毒宣传。

通过宣传,将防毒、拒毒的理念传递到广大人民群众心里,大力宣传政府打击毒品违法犯罪的决心,鼓励群众积极同吸、贩毒行为做斗争,受宣传教育人数达30余万人,全市毒品预防宣传工作得到了有效推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