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 自贡高新走进企业为职工干事创业“添力”

2023-04-27 08:57:5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杨国庆

张利 自贡频道 尹露佩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企业走深走实,4月20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企业宣讲活动在自贡高新区创新创业中心展开。

此次宣讲活动由自贡市委宣传部、自贡高新区党工委主办,国家税务总局自贡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税务局承办。

宣讲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十五部分逐条展开讲解,详细生动地阐述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意义。自贡高新区税务局税政股股长余慧同志的宣讲提纲挈领、深入浅出、见解精辟,紧贴企业发展的实际,为推动企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各项决策部署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启发性。

参加宣讲的企业职工们纷纷表示倍感振奋、受益匪浅,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更充足的干劲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为自贡高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企业力量。

高新区党工委党群工作部、市市场监管局高新分局等相关负责人,海创汇、启迪之星等20余家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