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高新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江姐故里进行

2023-04-07 10:27:0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杨国庆

张利 自贡频道 尹露佩

“天地英雄气,千秋尚凛然。”4月6日,自贡高新区党工委走进江姐故里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一场意义深刻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

自贡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谢飞代表自贡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向江竹筠烈士敬献花篮,并仔细整理花篮缎带。高新区党员干部向江竹筠烈士敬献鲜花,并缓步绕行,瞻仰江竹筠烈士塑像,缅怀革命先烈,深刻感悟江姐精神品格的时代内涵。

在江竹筠烈士塑像前,自贡高新区党员干部集体重温入党誓词。追寻红色足迹,集体参观江竹筠烈士生平事迹展馆和江姐故居,学习江姐等革命先驱坚如磐石的理想信念、正义凛然的英雄气概、不折不挠的斗争精神,战胜前进中的一切困难和挑战。

谢飞表示,自贡高新区将切实把党的创新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高新区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深入实施产业强链、创新赋能、城市提质、惠民利民、党建强基“五大行动”,全力推动产业招商,推进项目建设,奋力开启自贡国家级高新区现代化建设新的征程。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