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家知名企业考察自贡高新区

2023-04-01 18:24:0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杨国庆

杨洪 自贡频道 尹露佩

3月30日,自贡高新区举行海创汇生态产业资源对接会。海创汇携海尔卡奥斯、海纳云、乐胶网等7家来自青岛、苏州及成渝地区的知名企业聚集自贡高新区,开展考察交流,共商共谋产业融通发展之路。

海创汇是全国首批国家“双创”示范基地,拥有创业项目4000余个、总估值超3000亿元,自2018年落户自贡高新区以来,累计孵化企业60余家,填补了自贡地区国家级众创空间空白。7家代表企业涉及数字经济、人工智能、新能源、智能汽车等领域,发展前景广阔、市场空间巨大,与高新区产业发展方向契合,有望在产业项目、优势资源、孵化培育方面加强合作。

自贡高新区负责人在对接会上表示,高新区拥有一流的营商环境、完备的产业体系、完善的基础配套,真诚期盼企业家们关注高新区,在产业项目、优势资源、孵化培育等方面加强合作,到高新区拓展市场,投资兴业;希望海创汇在市场资源整合、孵化能力提升等方面再加力,依托海尔优势资源,围绕高新区主导产业,在延链、补链、强链上多做贡献,实现携手共进、合作共赢。

自贡高新区是自贡市经济发展的主阵地、经济增长的主引擎和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先行区,聚力发展以新能源、智能制造、先进材料为主导的现代产业体系,汇聚起兴储世纪、长盈精密、海尔海创汇、清华启迪之星等一大批重点项目和创新孵化载体,正加快培育打造五百亿级新能源、五百亿级智能制造和两百亿级先进材料产业集群。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