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经济工作怎么干?自贡高新区开展专题研究

2023-02-01 12:44:2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杨国庆

杨洪 自贡频道 尹露佩

1月31日下午,高新区专题研究2023年一季度及全年经济工作,分析研判当前经济形势,安排部署2023年一季度及全年经济工作。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陈扬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发科局就2023年一季度及全年经济工作重点任务作了安排并提出下一步工作建议,各参会部门分别围绕各自重点工作作汇报,各参会委领导围绕分管领域工作进行了发言。

陈扬杰指出,2022年高新区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抓发展,各项主要经济指标保持全市领先,今年要认清形势,正视差距,毫不松懈地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他强调,要明确目标,对经济工作再细化、再分解、再落实,将主要经济指标按月分解到各相关责任部门;要强化措施,各部门要紧紧围绕经济工作目标任务,出主意、想办法、添措施,加大服务企业的力度,尽快出台相关支持企业发展的政策措施,助推高新区经济社会发展;要统筹调度,各部门要紧扣经济工作各项目标任务,主动作为,定期研判分析,压紧压实责任,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谢飞,党工委副书记陈明,管委会副主任张润英、吴建,工业管理办副主任周结荣、朱军,总经济师邱友绪以及目标绩效办、发科局、统计局、经济运行局、财政金融局、城建局、高新税务局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