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高新区关工委开展“情暖贫困少年儿童”2023年春节慰问

2023-01-16 11:46:2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杨国庆

杨洪 自贡频道 尹露佩

关心关爱困境家庭儿童,呵护贫困青少年健康成长是自贡高新区关工委长期形成的优良传统,也是该区关工委全体党员的共识。

为使小朋友们愉快度过春节、同享蓝天下的温暖,促进少年儿童健康成长,1月11日,自贡高新区关工委举行以 “情暖贫困少年儿童” 为主题的2023年春节慰问活动,为全区65名贫困儿童装备了慰问金,让他们自己去购买所需的学习用品和生活用品。

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关工委主任陈明,高新区关工委全体人员,各街道关工委执行主任、工作人员,党群工作部负责人参加此次活动。

陈明强调,青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明天的太阳。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是国家和民族永远兴旺的希望所在,是党的事业始终保持生机和活力的重要源泉。希望高新区各街道社区关工委积极发挥基层关工委作用,深入家庭访贫问困,搞好扶弱助困、立德树人等重点工作,为培养德智体美劳的优秀青少年做出积极贡献。

少年强则国强,少年富则国富。下一步,自贡高新区关工委还将一如继往的关心和支持少年儿童的成长,在继续做好原有工作的基础上,充分发挥基层关工委作用,为高新区下一代健康成长贡献力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