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力冲刺开门红!自贡高新区重大项目现场拉练“忙”

2023-01-08 00:59:4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杨国庆

杨洪 自贡频道 尹露佩

1月6日,自贡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陈扬杰率队开展重大项目现场拉练活动,督促项目加快进度、有效推进。

陈扬杰一行前往新地佩尔阀门研发中心及智能化改造项目、板仓工业集中区东北部一期“三纵两横”道路基础设施项目、长盈精密轻量化材料及精密结构件生产基地、博浩达年产10000吨酶促法肌醇生产线项目等13个项目现场,详细了解项目推进情况,对项目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现场进行对接协调。

在各在建项目现场,工程机械穿梭往来、工人们忙碌作业,一派热火朝天的建设景象,基本按照计划工期有序建设。部分投产及试产项目正加快推进,确保按计划实现全面投产达产。

陈扬杰强调,要牢固树立“一切想着项目,一切为了项目,一切围绕项目,一切服务项目”理念,持续用力推动项目攻坚,超前谋划储备项目,促进项目快开工、快投产、快达效;要统筹发展与安全,保持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向好的良好态势,坚决维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要统筹抓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任务,多措并举抓好经济运行调度、产业发展、安全稳定等重点工作,围绕全年工作目标,全力冲刺一季度开门红。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