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添新地标!自贡高新区希尔顿大厦项目开工

2022-12-29 19:49:0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杨国庆

杨洪 自贡频道 尹露佩

12月29日,自贡高新区举行华商国际城希尔顿大厦项目开工仪式,该项目将进一步完善南湖生态城城市功能配套,为高新区城市发展建设提档升级再添一座地标。

自贡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陈扬杰,市政府副市长周耘出席开工仪式。

华商国际城希尔顿大厦项目位于南湖生态城核心区域,项目占地面积33.75亩,总建筑面积约10万㎡,总投资约9.80亿元,项目建设工期约三年。该项目以国际知名品牌酒店为核心,配套建设涵盖城市级多功能会议中心、甲级办公、LOFT公寓和裙楼街区商业。希尔顿逸林酒店落户本项目,将填补自贡市酒店行业无国际知名品牌酒店的空白。

本次华商国际城希尔顿大厦项目开工,既是高新区大兴文旅、大抓项目的一次成果展示,更是锚定目标、加压奋进的一次集结冲锋。站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实施“四大战略”、建设“两市两城”新起点上,高新区将进一步发挥服务业在经济发展中的带动作用,为自贡市加快服务业高质量发展、打造独具特色世界文旅名城作出更大贡献。

近年来,自贡高新区紧紧围绕“文旅兴市”战略,以推动文旅深度融合为抓手,研究出台支持酒店业发展等专项政策,加快发展总部经济、首店经济,培育壮大文旅品牌,多点推动现代服务业项目串珠成链、连线成面,向开放型、多功能、现代化的文旅目的地不断迈进,今年1-11月社消零增长3.6%,增速领跑全市。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