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高新区开展重大项目拉练活动

2022-04-27 17:42:2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杨国庆

杨洪 四川在线记者 文铭权

4月26日,自贡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陈扬杰率队开展重大项目现场拉练活动,高新区两委办、绩效办、发科局、经济运行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6个重大项目建设现场,认真了解各项目进展情况,现场协调解决存在问题,就加快推进重大项目建设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陈扬杰一行先后前往川润节能环保成套技术装备开发与成果转化公共服务平台建设项目、博浩达年产10000吨酶促法肌醇生产线项目、鑫泰硬质合金工具制造销售项目、江苏天钧动力电池包精密结构件生产基地项目、长盈精密轻量化材料及精密结构件生产基地一期项目、东方彩钢厂房扩建项目现场查看。

目前,6个项目正在加紧实施建设,基本按时序正常推进,但仍存在着一些亟待解决的困难和问题。

陈扬杰现场分析原因、商讨办法、布置任务,要求相关部门协调配合,攻坚克难,加快进度,确保项目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早日投产运行。

陈扬杰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抓紧抓细项目建设,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紧盯重点任务和薄弱环节,主动作为,精准发力;要提升服务水平,大力推动流程再造,努力破解要素瓶颈,积极为项目高质高效推进保驾护航;要盘活存量,做大增量,积极支持、帮助企业在现有基础上扩大产能,延伸产业链,全力以赴抓项目、扩投资、促发展。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