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疫情防控 高新区对3家经营单位停业整顿

2022-04-08 16:59:4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杨国庆

杨洪 四川在线记者 文铭权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维护人民群众身心健康,4月7日,自贡市市场监管局高新分局联合红旗街道对辖区经营场所进行疫情防控专项检查,对疫情防控认识不深入、责任不落实、措施不到位的经营单位依法严处。

自贡市市场监管局高新分局和红旗街道对经营单位“进店未要求扫场所码、测体温”等问题进行现场指导,并要求各单位立即整改,3家经营单位现场签订落实疫情防控的主体责任承诺书并停业整顿。

检查过程中,检查人员及时将最新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要求传达到各经营单位,要求各经营单位切实提高疫情防控意识,时刻绷紧疫情防控安全弦,从严从紧、做实做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

下一步,自贡市市场监管局高新分局将继续加强疫情防控专项检查和日常巡查力度,督促相关市场主体履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落实重点场所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保证辖区经济生活平稳运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