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聚强大合力,落实防控责任 自贡高新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2022-04-06 16:10:1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杨国庆

杨洪 四川在线记者 文铭权

4月5日晚,自贡市委常委、秘书长,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市国资委党委书记陈扬杰主持召开自贡高新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议。

会上,疾控中心高新分中心研判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工业管理办副主任崔岩峰传达近期中、省、市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会议精神,通报近期高新区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陈扬杰强调:一是要提高站位,深刻认识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二是要夯实基础,从严把好疫情防控各道关口;三是要细化工作举措,全面落实工作责任;四是要着眼长远,全面提升疫情防控应急处置能力;五是要担当作为,汇聚起全区疫情防控强大合力。

高新区在家委领导,高投集团公司、汇东股份公司主要负责人,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街道党工委书记,学校、幼儿园、公卫机构主要负责同志参会。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