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树添新绿 自贡高新区义务植树正当时

2022-03-10 20:11:1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杨国庆

杨洪 自贡频道 刘佳 四川在线记者 文铭权

阳春三月,春回大地,3月10日上午,自贡高新区绿化委员会牵头,协同板仓街道举办一年一度的全民义务植树活动。高新区以“走向绿色文明,共建美丽高新”为主题的义务植树节活动在板仓工业园区(板仓指挥部)旁举行。

市委常委、秘书长,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市国资委党委书记陈扬杰和在家委领导及各机关部门参加植树活动。

陈扬杰一行来到植树点,拿起铁锹,走到一棵棵树苗旁,挥锹铲土、扶苗填坑、提水灌溉,接连种下红叶李、木芙蓉200株。和煦春风中,植树现场大家热情高涨,干劲十足,每道工序都做得认真细致、配合默契,呈现出一片繁忙有序、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一棵棵树苗迎风挺立,充满生机。

吴建在义务植树活动现场讲话中强调,加强生态建设,创建文明城市,推进绿色发展,是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决策部署的必然要求,是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的职责所在。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敬畏历史、敬畏文化、敬畏生态,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持续造福群众美好生活。

本次义务植树活动,各级领导干部率先垂范、身体力行,以实际行动引领带动广大干部群众持之以恒开展义务植树,进一步营造人人共建绿色家园、共享绿色生活的良好氛围。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