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高新区双管齐下做好疫情防控和环境保护工作

2021-08-19 20:10:5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杨国庆

杨洪 自贡频道 张洁 四川在线记者 文铭权

8月19日,自贡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陈明率队检查疫情防控和环境保护工作。高新区党群工作部、学苑街道党工委相关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在学苑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陈明一行着重检查医疗机构规范落实防控措施和当前疫苗接种推进情况,向疫情防控工作中舍己忘我、坚守一线的医护人员和基层干部表达问候和敬意。

0b831b84b41e650dc93fe764f931a51.jpg

陈明指出,当前正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街道、社区和医疗机构要加强动员、密切配合,落细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全力为居民群众疫苗接种提供优质便捷服务,共同构筑群体免疫屏障。

随后,检查组一行先后前往重庆商业步行街和理工E家检查油烟扰民和地下车库脏乱等环境问题整改情况。

c8f09b673fc412ff0b5c7eba0a9812c.jpg

陈明要求,街道和区级有关部门一是要树牢群众观念。坚持从群众的立场看待问题、思考问题,将群众所思所盼作为我们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二是要深化联动配合。加强服务和执法监管,强化突出问题的整治督办,推动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得到及时妥善解决;三是要抓好统筹结合。聚焦“我为群众办实事”,全面梳理民生需求,引导党员干部在服务群众过程中增才干、转作风、善作为。

    编辑推荐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