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高新区走访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医务人员

2021-08-19 20:03:3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杨国庆

杨洪 自贡频道 张洁 四川在线记者 文铭权

8月19日,是中国医师节,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自贡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联合区工会开展对疫情防控一线医务人员“送清凉”慰问活动。

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工会主席张润英、高新区工业区管理办副主任崔岩峰、区四级调研员舒诚芳及高新区党群工作部、社事局和区医疗机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慰问活动。

张润英代表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区工会向疫情防控一线医务人员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贺,并向全区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广大医务工作者致以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慰问。

a219f644683d3cc891018d24ef448a3.jpg

张润英指出:自新冠疫情爆发以来,在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的正确领导下,全区数百名医务工作者,舍小家、顾大家,日夜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经过大家艰苦卓越的共同努力,取得了抗击疫情的阶段性胜利,累计接种新冠疫苗36万余剂。她向广大医务工作者提出殷切希望,要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做好自身防护。同时继续发扬爱岗敬业、艰苦奋斗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充沛的精力,全力以赴完成疫情防控工作任务。

    编辑推荐